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浙江定海12月30日公务员考试全市设三个考点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22:15: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2008年我省公务员招考笔试明天进行,全市144个考场内将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

记者上午从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全市在定海的浙江海洋学院、岱山中学和嵊泗菜园中学设立三个考点144个考场。由于原嵊泗县考点地址有误,现更改为嵊泗县菜园中学,地址为嵊泗县仰天院路1号。

 考试前,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方可进场。还没有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务必在今天24小时前用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浙江人事编制网公务员考试专栏(gwy.zjrs.gov.cn)下载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据了解,此次共有3531名考生报名参加公务员招考,笔试时间、科目具体安排为:9时至11时30分考申论;13时30分至15时30分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16时10分至17时心理测评(报考公安系统的考生)。

 另外,2008年我市面向村干部招考公务员笔试时间也定在明天,具体时间为:12月30日9时至11时考农业农村工作知识;13时30分至15时30分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

为做好此次招考工作,目前已经成立公开招考公务员笔试工作领导班子,并在定海、岱山和嵊泗考点分别设立主考,具体负责考务工作,整个笔试工作将邀请纪委监察部门进行监督。

另外,明天天气情况,晴到多云,最高气温6~7摄氏度,最低气温2~3摄氏度,有暗霜,考生要注意保暖。需出岛的考生需提前注意船期。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