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0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作弊将禁考5年明日笔试
来源:优易学  2011-12-26 16:45:5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昨天发布友情提示,上海市2009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定于12月27、28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安排和路线,带齐参考证件,遵守考场纪律。

据介绍,12月27日为公共科目考试,科目为《申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试》;12月28日为专业科目考试,分别为《综合管理》、《政法》、《经济管理》、《信息管理》、《城市建设管理》和《财务管理》等6个科目。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考生可于2008年12月24日9:00至12月26日18:00通过报名网站凭本人注册编号下载打印准考证。

  目前,国家对各类考试,特别是公务员考试作弊行为的查处力度不断加大,考试期间,有违反规定使用通讯设备或者电子设备的,考试中传送或者接收试题信息和考生作答内容的,将答题卡、题本、试卷和草稿纸带出考场等行为的属于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给予其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点击查看更多08年上海公务员招考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