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公考动态 >> 正文
2009年上海市录用公务员考试第二轮职位报名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1-5-22 11:57:5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1、 招录单位和具体职位

2009年本市第二轮招录公务员职位489个,涉及综合管理、经济管理、财务管理、信息技术、政法、城市建设管理等6类专业考试科目,具体职位信息可在上海"21世纪人才网"( http://www.21cnhr.gov.cn )公务员专栏中查寻。

2、 报考资格条件:

(1)符合上海市公务员招考对象范围和资格条件;

(2)已参加过2009年本市公务员笔试考试且成绩合格,未被录用者;

(3)具备招录职位的具体条件。

3、 职位报名的方式与资格审查

职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于2009年5月21日(9:00)至26日(12:00),通过上海"21世纪人才网"( http:// www.21cnhr.gov.cn/ )选报单位和具体职位,考生在网上可以同时报考1至3个职位,但最终被审核通过的仅其中一个职位。用人单位在接到考生报名信息后的48小时内,须在网上审核并确认符合职位条件的考生有关情况和资料,提出是否同意报考的审核意见。其中对于同时报考2-3个职位考生资格的审核确认,应按照时间优先原则,以先被审核通过的职位为准。如报考者未被用人单位审核通过时,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再选报其他单位的具体职位。

4、 面试人员的确定

根据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该职位招录人数的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通知由各招录单位直接通知考生。

5、 考生信息修改

根据本公告第三条,考生在职位报名阶段,通过网上可以同时报考1至3个职位,但最终被审核通过的仅其中一个职位。报名期间考生可以修改报考职位,一旦有报考职位被用人单位审核通过,考生便不可修改报考职位。报名期间考生在未报考职位或所有已报考职位均未通过审核时可修改个人相关信息,一旦有新增报考职位或报考职位通过审核,考生便不可修改个人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上海市公务员局

二○○九年五月十八日

点击查看更多09年上海公务员招考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