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上海市2009年招录公务员考试第二轮职位报名开始
来源:优易学  2011-5-22 11:59:0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想先看看别人怎么报,看好了再选竞争小一点的职位报名”,“已经收到一个其他offer了,有了保底的,这次专挑好的单位报名”,昨天2009年本市第二轮招录公务员职位报名正式开始,此次共有489个职位,涉及综合管理、经济管理、财务管理、信息技术、政法、城市建设管理等6类专业考试科目,具体职位信息可在上海“21世纪人才网”公务员专栏中查询。

参加第二轮报名者,必须是已参加过2009年本市公务员笔试考试且成绩合格,未被录用者;具备招录职位的具体条件。第二轮职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者可于5月21日至26日通过“21世纪人才网”选报单位和具体职位,考生在网上可以同时报考1至3个职位,但最终被审核通过的仅其中一个职位。

截至昨天17点,市委办公厅内部处室商用密码管理职位以1:26(招录1人,实际报名26人)的比例成为最热门职位,市工商局静安分局工商所(队)科员和市政府合作交流办接待处综合协调则是同以1:23的比例居于并列第二位。

点击查看更多09年上海公务员招考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