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08年广东广州公务员考试12月23日起打印准考证
来源:优易学  2011-12-25 20:31:2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23日,从广州人事局考试中心获悉,一共吸引七万多名考生报名的2008年下半年广州公务员招考从昨日中午12时起开始网上打印准考证。由于本次考生众多,考点设置达17处,不太熟悉场地的考生可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考点准确位置。

根据广州市2008年下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系统的统计,截止12月16日16时许,审查合格并且成功缴费的考生人数已达57181人。按照程序,所有已通过验证并已缴费的考生可以从昨日中午12时至12月27日中午12时上网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本月28日举行的公务员笔试,广州共设17个考点,分别是广东工业大学(东风路校区)、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金融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燕岭校区)、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原广州财校)、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南校区)、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广州医学院(校本部)、广州医学院(南校区)、华南理工大学。点击查看更多08年广东公务员招考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