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海南省第二批公务员考试部分考生28日考计算机
来源:优易学  2011-11-26 14:54:5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昨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录用处获悉,在报考2009年海南省第二批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招考公务员的考生中,凡报考海南省考试局的计算机网络管理员和计算机程序管理员职位的考生,须于28日进行计算机考试。

  据了解,上述考生务必于11月28日下午14:30分前持准考证(考生本人自行从海南省公务员招考网或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网站下载打印)和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准时到达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中部(海口市白水塘路20号)1号教学楼参加计算机专业考试。

  具体考试时间为15:00-17:00。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