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海南省2009年首批公务员考试综合成绩出炉
来源:优易学  2011-11-5 12:01:5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今年首批公务员考试综合成绩出炉

  记者今天从省人保厅获悉,2009年我省首批公务员面试近日结束,首批考生的综合成绩及职位排名正式出炉。

  今天,省委组织部、省人保厅联合发出第一批2009年招录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及职位排名的公告。

  据介绍,从10月31日起,我省2009年第一次招考公务员考试面试开始举行,4300名入围考生将竞争1658个职位。此次面试考试为期1个月,一共分为8批。

  10月31日——11月1日,我省2009年首批公务员面试在海口举行。参加单位为44个,包括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等省直各单位、海口市、三亚市各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根据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第三天公布的规定,今天正式公布首批参加面试考生的综合成绩和职位排名。省人保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考生可登录该厅网站(网址:http://hi.lss.gov.cn)查询面试有关信息。

  11月7日—8日,第二批公务员面试将继续在海口举行,参加面试的单位包括全省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单位,琼海、保亭、五指山、东方、定安、万宁、屯昌等市县的人事劳动保障局等单位。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