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海南省2009年第二次公务员考试报名延至11月3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1-2 10:13:1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部分职位昨仍无人报名

记者今晚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第二次公务员考试部分职位仍无人确认报名,报名时间将延长至11月3日。

据介绍,2009年海南省第二次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原定11月1日截止。由于部分职位至今无人缴费确认报名资格,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将本次考试的报名时间延长至11月3日下午17时。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录用处负责人告诉海南日报记者,本次招考中,30个单位将招考80个职位。截至今晚,部分职位仍无人缴费确认报名资格,部分职位的缴费确认报名人数仍未达到开考比例要求。

据介绍,目前无人缴费确认报名的职位是:省教育厅计划财务处副主任科员,省价格监督检查局副主任科员,五指山市森林公安局刑侦科员。

缴费确认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职位是: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国际市场推广处副主任科员职位,保亭水务局设计办事员,省公安厅财务职位、儋州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稽核审计职位各有1人缴费确认;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政策法规处统计科员职位仅2人缴费确认。

缴费确认报名人数较少的职位是:五指山市森林公安局治安科员、澄迈县老城开发区管委会土地资源管理科员等职位各有3人缴费;定安县建设局城镇规划建设管理科员、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规划处副主任科员等职位各有4人缴费;五指山市水务局招收2名建设与管理科员,目前仅有6人缴费确认报名。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第二次公务员招考的单位和职位大部分是第一次招考中取消的,如果报考人数依然不足报考比例将再次取消。11月3日下午17时是第二次公务员考试报名的截止时间,有意报考者请登录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网址:http://hi.lss.gov.cn)查询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