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09年海南公务员考试即将开考 卫生防疫人员进驻考场防甲流
来源:优易学  2011-9-9 12:03:0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2009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将于9月13日进行,届时,将有3万多名考生在1091个考场(其中海口市23个考点)参加考试。 昨天,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领导办公室就做好考试过程中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根据要求,考区应设有医学观察点,配备有经验的医护人员,并储备相应的防护、消毒用品、应急药品等。考试期间考场内应尽可能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同时,指定专门人员负责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负责与卫生部门联系,及时沟通和上报疫情。  

  据了解,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领导办公室将安排属地2名卫生防疫人员进驻考点,指导开展相关工作,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应急处置的准备。考区需要必要的应急预案,考试期间实行每日报告制度,同时建议考生考试前自测体温,在考生与考务人员进场时,逐个询问是否有发热和流感样症状,一经发现,将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及时报告当地疾控机构。(青年人网记者 陈敬儒 实习生 周婷婷)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