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2009年山西省公务员考试63人被取消加分资格
来源:优易学  2011-6-30 10:57:2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经过为期一周的公示,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6月28日对山西省公务员考试加分名单作出调整。据悉,共有63人被取消加分资格,58人获得加分资格。

  根据规定,在本次全省公务员考试中,优秀大学生村干部、志愿服务晋西北计划、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人员这四类考生,在报考设限条件以外其它岗位时,可获得笔试总成绩加5分的政策倾斜。根据审核和考生反映情况,在初次公示的2233名获得加分的考生中,共有32人不符合加分条件,不予加分;另有31人因报考专门用于招录优秀大学生村干部、"三支一扶"、服务西部计划、晋西北计划的岗位,不应加分。此外,在公示期间,有考生反映符合加分条件,但未列入公示人员名单,经审核,58名考生符合加分条件,山西省有关部门拟对他们进行加分。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