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成绩查询 >> 正文
山西2009年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7月1日至31日进行
来源:优易学  2011-7-2 15:31: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7月1日,山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管理处发布消息:2009年山西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开始,时间从7月1日至7月31日。

据介绍,今年的公务员考试原计划招录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人员1134人,涉及14个省直机关、垂直管理系统和8个市的国家行政机关。根据报名情况,山西省对报名人数达不到1比5的,按规定削减招录岗位103个,实际招录人数1031人。全省共报名确认56233人,录用比例平均为1:55,录用最高比例为1:1124,创历史新高。这次考试,最“热门”的职位为省经委的“经济管理”,招2人,报了2000多人。

  随后,山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管理处将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