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大学生村官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陕西09年招录大学生村官报考条件
来源:优易学  2009-5-7 8:44:2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选聘条件

在校曾受处分者不得报名

1.30岁以下应届和往届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重点是应届毕业和2008年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

原则上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非党的受院系以上表彰的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也可。

如果在校期间曾受纪律处分或有各类考试作弊行为者,不得报名。

2.参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团中央等部门组织到我省农村基层服务的“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活动期满的高校毕业生,本人自愿且具备条件的,经相关部门推荐也可作为选聘对象。

相关:陕西09年将招录3000名大学生村官 曾受处分者不得报名

点击查看更多09年陕西公务员招考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村官考试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村官文章底部580*64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