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公考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列入重点立法项目
来源:优易学  2010-3-2 9:27:0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青年人网西安讯(记者 刘兢)昨日上午,省长袁纯清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陕西省人民政府2010年度立法计划》,传达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和全国科技奖励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陕西省人民政府2010年度立法计划》,同意将《陕西省循环经济促进条例》、《陕西省企业和个人信用信息管理条例》等8件地方性法规和《陕西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等3件省政府规章列入今年重点立法项目,并抓紧研究52件待条件成熟时提出的立法项目。

会议强调,要着眼于由科技大省到科技强省的转变,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要抓前端,按照有所为有所不为原则,科学、合理选择科技创新的方向和重点,特别要紧紧围绕重点资源转化的关键技术,以市场化手段组织多方面力量进行联合攻关。

据介绍,今年1-2月,全省经济快速增长。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