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定西公路总段加强公路预防性养护
来源:优易学  2011-12-25 17:56: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近年来,甘肃省定西公路总段养护中心采取全面养护和预防性养护措施,努力实现公路养护由被动养护向主动养护、由滞后养护向及时养护、由事后养护向超前养护转变,提高了公路养护质量和养护资金的使用效率,为社会提供了高等级公路安全、畅通、快捷、舒适的交通服务。
    该养护中心坚持公路全面养护的前提下,把预防性养护作为公路养护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长效机制,健全各项制度,层层落实责任,保证预防性养护工作的落实。在全体养护人员中开展预防性养护教育,树立起预防养护的思想。在公路养护中做到勤防和早防,确保把公路病害处治在萌芽状态,把路面作为预防性养护的重点,及时处治路面病害。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