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明两年开展公路综合整治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1:58: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日前,山东召开全省公路综合整治工作电视会议。山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在会上要求,综合整治要实现“三个确保”,即确保公路硬件设施上档次、确保公路管理服务上水平、确保路域环境明显改观,实现与城乡一体化建设、治理超限超载、道路交通安全、交通信息化建设、交通四化管理等工作相结合。 
    据悉,12月1日,山东省政府印发《山东省公路综合整治年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今明两年在全省组织开展公路综合整治年活动,内容涉及公路用地范围内的基础设施及综合管理整治和公路用地范围外沿线两侧(每侧可视范围内各500米)的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整治重点为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尤其突出对省际边界公路及穿村镇、城区路段的综合整治。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贾学英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责任制,搞好养护资金保障工作,确保综合整治工作扎实到位。 
    目前,山东省政府已成立了山东省公路综合整治年活动领导小组,王军民任组长,省发改委、公安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交通运输厅。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