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去岁新增高速公路349公里通车里程达1665公里
来源:优易学  2010-1-27 13:26:1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2009年,甘肃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665公里,新增349公里。
    甘肃新闻网兰州电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甘肃省地域狭长,地质结构复杂,各市州与兰州、各市州之间的公路交通长期“通而不畅”,“行路难”一直是制约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要素流动的“瓶颈”。经过几年的奋斗,2009年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建设硕果累累。宝鸡至天水高速公路的开通,大大方便了天水与陕西关中的联通,为天水融入“关中经济区”创造了良好的交通条件;平凉至定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结束了陇东地区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从庆阳、平凉出发,4小时内即可到达兰州,沿线1000多万人从中受益。2010年,甘肃省高速公路建设“大有作为”,正在抓紧建设的天水至定西、武都至罐子沟、瓜州至星星峡等高速公路,将使甘肃省公路交通状况和路网结构得到进一步改善。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