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提前完成年度农村公路建设任务
来源:优易学  2011-12-23 16:58:4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目前,今年全省农村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58.3亿元,为年度投资目标的145%;完成县乡公路6290公里、通村公路6510公里,危桥改造完成365座共2.6万延米。
    今年以来,河南省委、省政府继续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向社会承诺办好的“十大实事”之一,省交通运输厅也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交通发展的重中之重。2009年计划完成农村公路投资40亿元,新改建县乡公路6000公里、通村公路4000公里,改造大中桥4万延米。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以服务“三农”为核心,进一步完善措施,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标准,全省农村公路建设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各地政府也纷纷掀起农村公路建设高潮,采取各种措施加快农村公路建设进度。全省呈现出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监管措施严、整体进展快的特点,实现了建设水平、管理水平、质量水平的全面提升,进一步加快了“县县联、乡乡畅、村村通”步伐。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