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迎来年内首条新通车高速公路
来源:优易学  2011-12-23 16:57: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我省投资规模最大、线路最长、由民间资本独资建设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邵永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这条我省年内第一条新通车的高速公路,从此结束了邵阳至永州无高速的历史,也使我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了2112公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副省长韩永文出席通车庆典。
    邵永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二(二连浩特)广(广州)高速”在湖南境内的一段。其起点位于邵阳市西郊的梽木山,连接已建成通车的潭邵高速和在建的安化至邵阳高速公路,向南经邵阳县、东安县、冷水滩区,终止于永州市零陵区的接履桥,与已建成通车的衡枣高速公路和在建的永州至蓝山(湘粤界)高速公路相连接,全长111.129公里,总投资52.76亿元。
    邵永高速通车后,从邵阳到永州的行车时间将由原来的3个半小时缩短到1小时左右。而从长沙去永州走高速公路也就有了两种路径选择,一是走潭邵高速后,直接上邵永高速;另一条就是走京珠高速抵达衡阳后,再走衡枣高速抵达永州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