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与部公路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优易学  2011-12-23 16:56:3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1月24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与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科技交流与合作进入新阶段。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张延华,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院长周伟,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咏中、副厅长李睿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今后将在科技创新与成果应用、交通发展重点示范工程建设以及产学研相结合体制的探索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周伟表示,部公路院将更好地落实“三个服务”要求,将公路交通科技与甘肃省公路建设实际密切结合,为甘肃交通运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
    杨咏中表示,通过此次合作,甘肃将在交通灾后重建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得到部公路院在科学技术方面的帮助和指导,也能让部公路院加快应用技术研究和科研成果转化,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