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报关员考试综合实务精选模拟试题及答案1
来源:优易学  2011-10-19 12:22: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报关书店
  一、模拟试题
  下列案例设有5个问题,请在各问题答案的选项中,选出一个或一个以上正确答案。
  某外商独资企业(未实行海关加工贸易联网管理的加工贸易企业,B类管理)为生产供外销产品用包装袋,从境外购买人工合成材料(加工贸 易允许类产品,属法定检验及自动进口许可管理范围商品)20吨,合同总 价为CIF USD28000。装载货物的运输工具于2009年7月19日(星期 日)向海关申报进口。该批货物于8月3日申报进口,海关当日接受申 报。货物进口后,经海关稽查发现企业在加工生产过程中有未如实向海 关申报单耗的行为。(注:USD1=CNY7)
2009年报关员考试综合实务精选试题及答案(1)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