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2009年第82号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1-12-25 19:01:3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报关书店

海关总署公告2009年第82号
(关于进一步明确4位税目3701和3702项下感光胶卷从量关税计征标准) 

【法规类型】海关规范性文件
【内容类别】关税征收管理类
【文  号】总署公告〔2009〕82号
【发文机关】海关总署
【发布日期】2009-12-15
【生效日期】2010-1-1
【效  力】[有效]
【效力说明】 

  为明确4位税目3701、3702项下感光胶卷进口从量关税的计征标准和申报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关税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征税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4位税目3701、3702项下感光胶卷进口从量关税的计征面积为胶卷的实际面积。感光胶卷半成品的实际面积为感光涂布面积和白边面积之和。
  二、企业申报4位税目3701、3702项下感光胶卷进口应以实际面积的数量向海关申报。
  三、企业向海关申报时,应按《海关进出口商品规范申报目录》的要求如实申报。其中规格尺寸中的宽度是指实际尺寸,半成品的规格尺寸中的宽度是指感光涂布宽度和白边宽度之和。 
  本公告内容自2010年1月1日起实行。
  特此公告

二○○九年十二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