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报关员考试考前一个月复习方法指导
来源:优易学  2011-11-10 12:43:5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报关书店
  距离2008年报关员资格考试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同学们在经过这一阶段的学习之后,应该能够将考试教材以及大纲所要求的知识点全面掌握。在此时,建议大家将之前所学的内容回顾一下,重点回忆考试大纲中要求掌握和熟悉的内容,同时也要将网校练习中心的习题全部弄懂,千万不要带着任何“尾巴”进入下一阶段的复习。
  同学们要进入冲刺阶段的学习了,本阶主要对考试中容易出到的重点内容进行复习,通过对历年真题以及今年考试趋势的分析,对今年的考试内容进行预测,为考试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在考前的最后一个月里,前期要重点做报关单和商品编码的练习题,通过一定量的练习来检验对考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到了考前复习的后期,同学们就要用正规的考试方式做几套模拟试题了。对于06、07年的考试真题,同学们也要再做一遍,这样可以对考试真题有一个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能锻炼自己在三小时里做完二百分题目的能力。
  在离考试还有一周左右时间时,大家就不要再大量的去做模拟试题了,这时首先要做的就是将教材上的基础知识再过一遍,将重点章节再去复习一遍。编码书上的每章重点章注和总规则一定要看,因为考试中有很大一部分试题是从这里出的。这些工作都完成以后再将之前做过的模拟题看一遍,重点查看当时做错的部分。
  考试一天天临近,个别同学可能由于种种原因比较容易烦躁,遇到这种情况可以给自己放一到两个小时的假,听一听轻音乐或看一看风景都可以让你的心情平定下来。此时保持一份愉悦的心情至关重要。至于饮食方面不要吃太油腻的东西,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适量吃鱼、蛋、瘦肉对我们的身体也是很有好处的。青年人网希望大家都能以健康的身体、愉悦的心情来迎接本年度报关员资格考试!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