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2010年第14号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0-3-4 18:09:5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报关书店

海关总署公告2010年第14号
(关于公布《中国—秘鲁自由贸易协定》)

【法规类型】海关规范性文件
【内容类别】关税征收管理类
【文  号】总署公告〔2010〕14号
【发文机关】海关总署
【发布日期】2010-2-26
【生效日期】2010-2-26
【效  力】[有效]
【效力说明】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秘鲁自由贸易协定》将于2010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2010年3月1日起,对进口原产于秘鲁的6809个税目商品实施本公告所列的协定税率(详见附件)。
  二、进口经营单位申报进口原产于秘鲁并享受协定税率的货物时,应按照海关有关规定填制报关单,其“优惠贸易协定代码”应填报为“12”。
  三、进口经营单位申报进口原产于秘鲁并享受协定税率的货物时,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秘鲁共和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项下进出口货物原产地管理办法》(海关总署令第186号公布)的规定向海关提交有关单证。
  四、本公告附件中使用了简化的商品名称,其准确的名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中的货品名称描述为准。
  特此公告。
  附件:中国-秘鲁自由贸易协定税目税率表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