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公布2010年自主招生面试分数线
来源:优易学  2010-1-26 14:09:47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昨天,复旦大学公布“自主招生改革试验”面试分数线:上海607分,浙江673分,江苏664分,考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结果。

  据统计,上海共有1121名考生入围面试(含直推生300名),浙江共有209名考生入围面试,江苏共有204名考生入围面试。面试人数与预录取人数比例约为2:1。参加面试考生递交“入学申请手册”并填报专业志愿后进入面试。入学申请的截止日期为1月28日,自主招生面试的日期初步定于2月5日~7日。

  校方表示,上海、浙江、江苏三省市之外的考生,分数在650分以上者即可获得自主选拔录取试点生的优惠政策 (高考成绩高出所在省市一本线20分以上即可录取),这些考生不需通过面试筛选。(记者 彭德倩)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