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最易就业专业电气工程:高收入高福利
来源:优易学  2011-12-28 11:06:30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每月工资6500元,一年发16个月的工资,外加年终奖和两份商业保险。这是某市一位电厂抄表工的真实收入状况。虽然他所在的电厂已经倒闭,但这不妨碍他领取10万元年薪。而他所需要做的,只是一天抄四次电表。”这是前一段时间媒体披露的电力行业高收入的一篇文章开头。姑且不去探讨其是否具有普遍性,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电力行业是最有实力的行业之一。

  ★点评:进入电力行业最好学习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该专业培养能从事与电气工程有关的系统运行、自动控制、电力电子技术、信息处理、研制开发、经济管理以及电子与计算机技术应用等领域工作的宽口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记者:任芬)

2007年十大就业率最高专业(点击专业名称可查看详细)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