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最易就业专业机械设计:应届生最抢手
来源:优易学  2011-12-28 11:06:11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机械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居高不下,但以往,该专业却存在待遇普遍偏低的情况。如今,这个行业的待遇已经走出谷底,如高级技术人员年薪至少在2.5万元,工程师能拿到20万元年薪,而且上不封顶多劳多得。

  ★点评:目前很多机械类企业都急需人才,但一些企业对应届生的要求也比较高,要求机械专业硕士学历,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及一定的实践水平。另外,电子电器制造业成为新的用工大户,需求缺口明显。所需的电器工程技术人员、企业管理人员和电子元器件制造装调工等岗位在3万人以上。不管怎样,待遇提高,机械专业学子们可以开心一把了。

2007年十大就业率最高专业(点击专业名称可查看详细)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