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最易就业专业行业市场研究:小专业大市场
来源:优易学  2011-12-28 11:05:11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形象地讲,就是将过去用10分的力气做产品,却要用90分的力气去卖楼、造势、炒作的做法,改变为要用90分的力气好好地做好前期市场研究,做出真正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只用10分的力气就能做好后期的销售。”易居(中国)研发中心人力资源部主任窦吉曾向媒体表示。应势而生的行业市场研究人员从事工作的核心是以消费需求为导向进行深入细致的市场调查分析,以便逐步了解、熟悉产品市场,进行产品的市场定位,并做出产品投资决策。

  ★点评:目前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才确实不多,这类人才的待遇通常也不低。大部分也都是从市场调查、市场营销专业过渡而来的。可以说,专业虽小,但市场巨大。

2007年十大就业率最高专业(点击专业名称可查看详细)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