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2009年高考艺术特长生将新增美术测试
来源:优易学  2011-12-23 13:55:32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招考快讯

  青年人网讯 记者夏杨、通讯员刘慧婵报道:华南理工大学2009年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实施办法已经出台,今年计划招收人数将控制在招生计划总数的1%以内,艺术特长生将新增美术测试。

  据介绍,符合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考条件,在舞蹈(古典、民间、芭蕾)、声乐(美声、民族唱法)、器乐、钢琴、节目主持、美术等方面有特长的文、理科考生,均可报考华工的艺术特长生。考生可参加华工组织的艺术特长生测试,或参加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文化艺术冬令营,但须取得一级及以上等级证书。

  艺术生采取网上报名形式。参加华工测试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1月9日。参加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文化艺术冬令营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3月5日。

  艺术特长生须参加高考,高考成绩须达到华工在当地调档线下20分以内,但不低于当地重点录取分数线。

  明年,华工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包括田径、篮球、足球、乒乓球、网球、排球(定向招生),不再招收游泳、羽毛球、定向越野和武术的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者年龄不得超过22周岁,且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1.高中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2.具有高中教育毕业同等学历,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