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2009年本科招生新增4个专业方向
来源:优易学  2011-12-2 13:21:23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昨天南京艺术学院2009年本科招生方案出台。2009年,该校将面向全国招收本科新生约2000人左右。招生专业有音乐类、美术类、设计类、表演类、舞蹈类、广电类、史论类、管理类等26个专业、50多个专业方向。其中艺术设计(现代手工艺)、美术学(书画鉴定)、公共事业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文化遗产保护与管理)为新增专业方向。

  报考南京艺术学院的江苏省考生艺术专业考试分为江苏省统考和校考。江苏省美术统考时间是12月14日,音乐统考时间于12月7日开始。江苏省考生报考校考专业时间为2009年1月2日,考点设在南京艺术学院校园内。报考南京艺术学院的外省考生必须参加本校组织的专业考试。

  为了方便外省考生报考,该校部分专业在全国一些地区专门设置了专业报考点,外省考生可根据招生简章指定的考点按时前往报考。(张琳)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