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2010年新增2个本科专业
来源:优易学  2010-3-5 15:42:31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浙江工商大学新增知识产权和历史学2个本科专业,自2010年开始招生。同时,该校杭州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也获准设置。
  至此,浙商大本科专业增至52个。
  历史学专业首招40人,将通过四年的学习,掌握中国通史、世界通史、史学概论、考古学通论、人文地理概论等课程,结合社会调查、历史遗迹考察、考古发掘实地考察等社会实践活动和毕业实习等,培养掌握史学的研究方法和分析方法,具有史迹调查考证、历史文献检索等实际工作能力的专业史学人才,毕业后授予历史学学士学位。
  知识产权专业首招70人,学生将在四年里主要学习法学理论、现代管理学、经济学、知识产权法总论、著作权法、专利法、商标法、商业秘密法、知识产权价值评估、传媒法、法律文书、专业英语等等课程,授予法学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