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10年高考成绩不对外公布 考生可查询
来源:优易学  2010-3-4 14:19:39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海南省教育厅昨日消息,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考于6月7日至8日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高考成绩考得如何,只有考生自己知道,并不对外公布。同时,今年我省首次依托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面向全省单独自主招收听障考生。根据规定,残疾学生参加高考,凡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高考成绩达到省属高校专业录取分数线的,均予以录取。

  今年高考考后,考生凭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省高招办网站(http://www.fjzs.com.cn/)查询本人成绩,高考成绩对外不公布、不查卷。这意味着不管是学校还是教育主管部门,都拿不到考生的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高考成绩质疑,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高招办申请复查分数,即看看各道题得分相加后是否正确。

  报考高校外语专业或对外语有特殊要求的专业的考生,应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外语口试时间及要求另行规定,外语口试成绩作为高校录取时的参考。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