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2010年高三一模考试即将开考
来源:优易学  2010-1-29 10:39:26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2月4日、5日,合肥市高三学生将迎来高考前的第一次教学质量检测(“一模”考试)。从相关部门获悉, 2010年的“一模”考试将是合肥市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模考,抽测的学生样本数将达到7100余人。
  据介绍,“一模”将按照文理科分科进行测试,重点是抽查考生对基础知识掌握的牢固程度,所以“一模”考试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科目的试卷题量会明显大于高考,考试时间与分值也都与高考有明显区别。
  “对于高三学生来说,要正确对待模拟考试,重要的不是‘一模’考了多少分,毕竟这不是高考,而是通过模考感受高考氛围、积累参加大型考试的经验。此外,要从模考中寻找自己的‘短板’,抓紧高考前的有限时间,补缺补差,整体提升高考成绩。”高中老师们说。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