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10年高考对口招生考试要求和大纲公布
来源:优易学  2010-1-26 9:24:45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湖南省教育厅25日公布了201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生考试基本要求和考试大纲及修订说明。其中,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公共课程卷面分值由原来的每门150分调整为120分,专业综合知识卷面分值由原来的300分调整为390分。具体内容各地、各校可登录湖南教育网进行查询下载。
  为做好2010年对口招生工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公共课以及种植类等14门专业综合知识对口招生考试基本要求和考试大纲进行了修订,在此基础上,编制了《201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生考试基本要求和考试大纲》(以下简称《基本要求和考试大纲》)作为2010-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生考试命题和学校备考的基本依据。
  《基本要求和考试大纲》中提到,2010年我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考试仍设置师范类、种植类、养殖类、机电类、电子电工类、计算机应用类、建筑类、旅游类、医卫类、财会类、商贸类、文秘类、英语类、服装类、美术类、音乐类、服饰艺术与表演类、表演类、影视节目制作类等19个专业类别,仍实行“3+X”考试模式,即3门公共课(语文、数学、英语)加专业综合知识。其中服装类、美术类、音乐类、服饰艺术与表演类、表演类、影视节目制作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为技能考试,其余13个专业大类专业综合知识考试为笔试。公共英语听力测试和英语类专业口语测试均参加普通高考听力测试和口语测试。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