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公布2008年内地本科生招生计划
来源:优易学  2011-12-20 12:58:48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青年人网讯 2008年香港高校内地招生陆续启动,日前,香港大学在其招生网站上公布了2008年内地生入学计划。

  2008年至2009年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预计招生名额为250至300个(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根据国家教育部于2007年3月1日的最新指示,香港高校在内地自主招生范围扩展至25个省份,包括:上海、山西、山东、天津、北京、四川、吉林、安徽、江西、江苏、河北、河南、重庆、海南、浙江、陜西、湖北、湖南、贵州、云南、黑龙江、福建、广西、广东和辽宁(招生范围如有更改,将以国家教育部之指引为准)。

  根据国家教育部规定,应届内地高考生均可申请报读香港大学。在录取过程中,港大会优先考虑以下因素:申请人的高考成绩;申请人在面试中的综合表现。面试的日期和地点会于2008年6月中旬在香港大学中国事务处官方网站(www.hku.hk/mainland)公布。

  书面申请截止日期为2008年4月30日,申请资料必须在这一日期前交港大,以邮戳上的日期为准。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2008年6月15日。(通讯员:辛旺)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