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2008年高考全奖百名内地新生
来源:优易学  2011-11-28 18:48:00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青年人网讯 记者近日从香港中文大学获悉,该校2008年将提供100名全额奖学金给高考成绩优异的内地新生。

  据介绍,今年获全额奖学金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香港中文大学所定最低分数要求,即文史类考生600分,理工类考生630分,英语单科成绩达130分。考生报考时还要以香港中文大学为第一志愿。获奖考生入学后,每年学业成绩要达到学校的具体规定方可续领。今年,北京有5名学生获该校全额奖学金,每名学生将获得相等于攻读四年本科课程的学费、住宿费及生活津贴。

  负责内地招生的粱丽芳老师透露,学校2008年内地招生人数预计与2007年相当,约250人。

  (具体招生计划以招生简章为准。)(记者:邱乾谋)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