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09年在内地扩招10人
来源:优易学  2011-12-13 4:00:43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青年人网讯 (记者杜丁)港大、港科大和港中大等香港高校陆续公布了明年的内地招生计划。除了港科大将在内地扩招10人外,港大和港中大均无变化。

  2009年港科大内地招生名额比2008年多10个,在内地25个省市总共招收140名学生。明年2月初开始在网上接受报名,5月底截止。6月中旬,学校将把报名名单交到各省市招生办。在6月25日拿到考生的高考成绩后,开始确定面试学生名单。6月底前结束全部的面试挑选。7月7日左右发放录取名单给各个省市。

  另外,香港大学已经开始接受内地生的书面和网上报名,提交书面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09年4月30日,网上申请则到2009年6月15日。

  香港城市大学今年继续参加内地统招提前批次招生,招生章程及计划数将于2009年3月中下旬公布。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