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高考香港中文大学预计内地招生250人
来源:优易学  2011-12-3 11:41:49   【优易学: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青年人网记者昨从香港中文大学获悉,2009年,该校计划在内地招收约250名本科生,招生范围包括湖北在内的25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医学院从2009年开始在内地招收本科生。

  为鼓励及资助成绩优异的内地学生就读,2009年,香港中文大学将提供100个全额奖学金名额,向他们颁发攻读四年本科课程的学费,以及每年4.5万港元的住宿及生活资助。

  目前,香港中文大学纳入内地高校统招提前批录取,报考香港中文大学的学生,须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并填报提前批志愿。

  近年来,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的我省生源中,华师一附中、武汉二中、襄樊四中等重点高中成为“主力军”。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