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教育硕士 >> 资讯快报 >> 正文
山西省2010年将为农村学校定向培养硕士师资
来源:优易学 2011-11-5 17:49:2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我们近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将从明年开始实施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培训研究生服务期由五年变三年。 
  据了解,我省将从具有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的山西大学和山西师范大学选拔部分2010年优秀应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录取为培养计划研究生,同时应聘为“特岗计划”教师,到贫困县农村中学任教,服务期三年,并在职学习研究生课程。第四年,到培养学校脱产集中学习一年,毕业时获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培养计划研究生在学期间免缴学费,培养经费由培养学校在教育部下达的研究生招生国家计划内安排,住宿等费用按照在校研究生缴费办法执行。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资讯快报
考试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