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学历考试 >> 教育硕士 >> 资讯快报 >> 正文
山东首个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潍坊落户
来源:优易学 2011-12-4 14:28:0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12月2日,曲阜师范大学、潍坊教育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潍坊教育学院挂牌,这是山东省首个“教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曲阜师范大学校长任廷琦、副校长张洪海,潍坊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曹红旗,青州市政府副市长董广凤,潍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敬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琳,副院长张化一、丛建国等出席了挂牌仪式。任廷琦与曹红旗为基地揭牌。
  据了解,多年来,曲阜师范大学与潍坊教育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1993年始合作举办师范类函授本科教育,2000年始合作举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2006年合作开展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此次曲阜师范大学又把潍坊教育学院作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其重点是充分利用社会优质教育资源,创新研究生培养的模式,营造研究生教育创新环境,从而推进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的提高。根据合作建设协议,曲阜师范大学将根充分利用潍坊教育学院优质教育资源,依托山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这一平台,曲师大与潍坊教育学院将在专家互聘、科研合作与技术创新、研究生指导、信息交流等方面积极开展全方位工作,有效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中开展更加有效的合作,做到资源共享,师资互聘,实现合作共赢,积极为潍坊市基础教育改革和中小学教师培养培训做出贡献。
  在挂牌仪式上,潍坊教育学院首批7名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资讯快报
考试辅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