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Windows7窗口"智能排列"
来源:优易学  2011-11-20 19:22:3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微软Windows 7为桌面窗口设置增加了“智能排列”的新功能。在Windows 7的桌面窗口上,将一些应用程序窗口移动到屏幕顶端时,应用程序窗口会自动最大化;如果将应用程序窗口移动到桌面左右两侧时,应用程序窗口占据左右两边的屏幕。

  一些用户并不太习惯Windows7“窗口智能排列”这样的默认设置,我们可以通过对注册表的操作取消这个窗口“智能排列”功能。

  运行注册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并双击“Window Arrangement Active”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将系统默认的值“1”修改为“0”。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