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扫除桌面垃圾
来源:优易学  2011-12-27 12:10:4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电脑中的快捷图标往往会逐渐“侵蚀”桌面,最终原本漂亮、平静的桌面会被凌乱、繁多的图标所替代。虽然我们可以将快捷图标统一存放于某个文件夹中,还桌面一个清静。但对于喜欢尝试追新的朋友而言,此种方法过于老套,同时将文件夹置于桌面上也的确不大美观。
  “集结”快捷图标
  现在,我们可打开“酷点”这款绿色小工具的主界面(下载地址:http://down.ruanmei.com/cooldock/cooldock.zip)。然后选中桌面上的图标,按下鼠标左键不放将它们悉数拖至“酷点”的圆形图形之上,这样就能够让快捷图标们在其中“安家”。双击这些图标,即可开启相对应的应用程序,非常方便。
  让快捷图标自由出入
  在默认情况下,“酷点”主界面会显现在桌面上。为确保桌面整洁干净,我们可以在主界面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快捷菜单上的“最小化窗口”,它就会自动栖身于系统托盘区。假如打算让它重现庐山真面目时,那么只要单击系统托盘区上的程序图标就可以了。按下组合键“Alt+C”,也可以快速隐藏和还原程序主界面。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