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微软收购本地新闻网站EveryBlock 将整合至MSN
来源:优易学  2011-9-2 16:59:0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青年人网获悉:微软旗下的MSNBC.com昨日宣布,收购了一家名为EveryBlock的本地新闻网站。
  MSNBC.com斥资数百万美元完成了对“超本地化新闻网站”EveryBlock的收购。
  该网站总部位于芝加哥市,在纽约、旧金山、西雅图、波士顿等美国境内15个城市运营着本地新闻站点。
  今年6月份,时代华纳旗下的AOL出资1000万美元收购了社区新闻网站Patch Media,该网站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信息,包括新闻、公告,讣闻等,意在与当地的报纸和其它媒体展开竞争。
  EveryBlock的运营策略稍有不同,该网站从美国各城市的公共档案里寻找大量公共信息,比如犯罪统计、建筑许可和餐馆卫生检查情况等,然后融合到新闻feed中发布给相关的用户。Everyblock还从照片分享网站Flickr、餐馆点评网站Yelp上获取合适的信息并呈现在网站上。
  EveryBlock目前仅有6名员工,一直谦称自己为一个“项目”。MSNBC.com是由微软、通用电气和NBC环球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为微软旗下的门户网站MSN.com提供新闻。MSN一直致力于在网站上提供更多来自于当地的新闻内容,整合EveryBlock的数据将有助于 MSN在这方面更具优势。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