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正文
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甘肃考区)网上报名确认考生须知
来源:优易学  2012-11-5 12:53:1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一、考试个人承诺:

考生阅知考场规则和违纪处理规定后承诺:“考试当天,保证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反,愿按相关规定接受处理。”然后进行网上报名确认。

二、考生上传本人近期2寸证件照(35×45毫米), jpg格式,20Kb以下。

三、考生上传个人照片审核通过后,在网上支付考试费用,每人100元。报考银监、证监系统参加专业考试的考生,另收取专业科目考试费用50元,合计150元。

四、农村特困和城市低保考生费用减免

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复印件),经考试机构审核确认后,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手续。

五、报考特殊岗位需现场确认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电子版2寸证件照片和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及缴费。

六、考生报名信息的修改

考生要求更改考试地点:要求更改到外省参加考试的考生直接到考试所在地办理相关手续,需更改到甘肃参加考试及要求更改姓名中的错别字、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现场办理手续。

七、有关要求:

1、网上确认时间: 11月2日9:00-7日16:00,集中对网上报名考生进行确认。同时对特殊部门、特殊职位等报考人员进行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地点:永利大厦(详细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418号)2401室。

3、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和现场报名确认,未按期参加确认者视为放弃考试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二〇一二年十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