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政法干警 >> 资讯快报 >> 公告通知 >> 正文
福建2009年基层政法干警招考笔试合格线为45分
来源:优易学  2011-9-25 1:38:2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一、经研究,确定我省2009年基层政法干警定向培养招考笔试成绩合格线为45分。

  二、其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符合加分条件的高学历退役士兵在接到省司法厅通知后,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退役士兵证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核,材料不齐全的视为放弃。

  2、请符合加分条件的“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考生在接到省公安厅、省司法厅通知后,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及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核,材料不齐全的视为放弃。

  3、请2007年和2008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接到省公安厅、省司法厅通知后,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及原学校出具的证明本人档案仍保留在原学校未就业的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核,材料不齐全的视为放弃。

  福建省2009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