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名师辅导 >> 正文
名师孙景民对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几点预测
来源:优易学  2011-12-7 19:19:0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1、公务员考试是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考试,最为重要的是考生的综合素质。综合素质高了,不用准备,一样可以考好。因此,要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

  2、根据今年报考的情况,我推测今年的行政职业能力的难度肯定会难于2007年的命题,具体难到什么程度,我无法用数据来说明,但是,我根据经验断定:即使是命题人本人在现有规定的时间内,也无法完成规定的题量!

  3、行政职业能力的言语理解试题主要考的是整体理解能力,要全面阅读试题再做题,其难度接近于高考语文试卷。

  4、申论我估计不会考热点。但是,2005年就产生的社会现象极其值得关注。

  5、准备申论考试时不要看“时事政治”,因为申论考试不是考政治的!要注重对文章自身的理解和把握!今年的试题会重点考察“理解型试题”。

  以上几个推测,请各位考生在考试中检验。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