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名师辅导 >> 正文
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在职备考策略与方法
来源:优易学  2011-11-5 21:41: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12月9日举行,上午9:00—11:0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考《申论》。虽然比去年的考试时间推迟了半个月,但从今天起到正式考试有34天,那么对于考生尤其是要“工作”、“复习”两兼顾的职场人士来说,复习方法尤其重要。

  在线课堂 自如进行线上线下互动

  诠释:很多职场人士由于工作、家事繁忙,无法安排出规律的时间参与考试辅导班进行复习,于是把网络在线学习当成了备考的主要工具。

  优势分析:1 时间自由可控,网络课堂可24小时在线学习,分节学习,学员可自行控制学习时间及进度。

  2 反复强化学习,一般在线课程中都录制了老师详尽的解答与分析,在考试之前可以反复学习强化。

  3 合理的课程设置,课程采用阶梯式,学员可根据学习需要,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强化或冲刺班型进行学习。

  4 增值服务,网络教学专门开设了为网络课堂学员服务的论坛答疑,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疑惑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在线提醒:建议考生在复习上以开放式态度,注重全面复习。首先,要强化知识点学习,切忌一知半解。要认真听取课堂讲解,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反复强化。其次,要刻意自我约束,认真完成线上老师随堂提供的练习,完成一定习题量的积累。考前提供的试题综合了各类重点知识,能把握考试动态。对于解答不了或者有疑虑的问题,可以在线问老师或者在论坛留言。最后,利用线上交流讨论弥补线下对热点问题和知识点的遗漏。在职人员平时工作忙,可能会遗漏一些热点问题,所以最好配合在线学习在论坛社区中及时获取这方面的知识和信息。

  相关链接

  刻录光盘复习

  有些备考人士既没有完整的时间参与辅导班,也没有较充裕的网络条件,这些人可选择购买一些辅导机构的讲课资料光盘,自助复习。

  提醒:购买光盘请注意辅导机构的正规性和授课老师的专业性,其次就是留意光盘课程内容的时间,是否是最新资料。

  BBS搜寻考试资料

  也有部分备考人士善于光临各大门户网站的专门考试频道,进入到它们的公务员考试社区,通过翻看社区成员发布的一些考试信息和复习资料来辅助自己备考。

  提醒:结合考试大纲和正版复习指导书目进行复习,不要完全受BBS帖子内容影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