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事业单位招聘 >> 招聘资讯 >> 正文
山东2009年烟台市牟平区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简章
来源:优易学  2011-8-25 10:22:1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根据工作需要,烟台市牟平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6名(招聘岗位和具体要求详见附表)。按照《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鲁人发[2006]23号)和《烟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烟人[2007]58号)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中国GCD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4、年龄要求在28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身体条件和其他资格条件。

  5、符合报考条件的200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除岗位有特殊要求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往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毕业生应具有烟台市区(牟平区、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开发区、高新区)常住户口或为烟台市区生源;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工程”、“三支一扶”等项目的烟台市生源毕业生或参加烟台市招募的上述项目毕业生不受户籍或生源地限制。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09年8月27日-- 8月29日

  查询时间:2009年8月28日-- 8月30日

  缴费时间:2009年8月28日— 8月31日

  报名网址:http://www.ytrsks.gov.cn(烟台人事考试网)

  具体报名办法按照《2009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2009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问答》的有关要求进行。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不得兼报牟平区以外的其他事业单位岗位。区人事局会同招考单位主管部门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前一天的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城市低保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按照《2009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2009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问答》的有关要求办理确认和减免手续。

  按照有关规定,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工程”、“三支一扶”等项目的毕业生,服务期满2年,考核合格,3年内报考的,笔试总成绩加10分。省级优秀毕业生、学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入党,含预备党员)报考镇属事业单位科员职位,笔试总成绩分别加5分和3分。以上项目不重复加分。

  拟加分人员本人务于2009年9月1日— 9月3日到烟台市牟平区人事局干部科(区政府办公楼三楼)办理加分审核手续。在办理加分审核手续时,除出具当年毕业生就业主管机构签发的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外,“三支一扶”大学生要出具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原件、复印件和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毕业生须出具山东省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签发的《确认通知书》原件、复印件、《志愿服务证》原件、复印件和团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选派到农村服务的毕业生要出具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省级优秀毕业生要出具省教育厅颁发的荣誉证书。党员证明材料需由党员关系所在单位党组织出具,需详细写明入党时间、入党地点、转正时间及转正地点。上述材料由牟平区人事部门审核确认,在网上公示无异议后实施加分。未在规定时间办理审核手续及有关证明材料不全的,不予加分;弄虚作假的,查实后取消聘用资格。

  报名结束后,最终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岗位,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考计划。部分紧缺专业或特殊岗位经组织人事部门批准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或报考比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