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事业单位招聘 >> 考试试题 >> 正文
2009年9月6日福建省福州市事业单位考试面试真题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7:57:2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1、雷蒙德•克罗克(Raymond kroc)是麦当劳的创始人,他喜欢经常到各公司、各部门走走看看,而不喜欢整天坐在办公室里。有一段时间,麦当劳出现了严重的亏损,克罗克发现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公司各职能部门经理总是习惯于靠在舒适的椅背上指手画脚,抽烟和闲聊占去了他们的很多时间。于是,他决定将所有经理的椅子靠背锯掉。没有了舒适的依靠,这些经理人开始走出办公室,及时了解基层情况,现场解决问题。这种“走动管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带动了全体员工,不久公司扭亏为盈。谈谈你对这件事情的看法?

  2、随着经济的发展,许多城市出现了攀比高楼的现象。深圳建3xx米的高楼,北京建4xx米的高楼,福州建2XX的高楼。针对此现象谈谈你的看法?

  3、《淮南子》中的一句话:“焚林而猎,偷取多兽,后必无兽。”谈谈对这句话的理解?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