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面试 >> 面试及调剂信息 >> 正文
2009年甘肃公务员考试面试8月15日至20日进行
来源:优易学  2011-7-7 20:05:2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2009年8月15日至20日,将对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工作分别由省、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具体时间、地点由省、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

本次考录工作中的面试,试行部分综合类职位开放式面试。允许群众、家长及其他人员旁听。对旁听人员的资格须审核确认。

  面试前,招录机关应根据资格复审结果,按照省、市(州)考试录用办公室提供的面试通知书式样,对符合条件者发放面试通知书。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实行百分制。

  参加面试的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缺少上述证件者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后,报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按照6︰4的比例确定,即笔试平均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具体计算方法为: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笔试科目数×60%+面试成绩×40%。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