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面试 >> 每日一练 >> 正文
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题每日一练及答案(12月18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2-18 9:48: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在单位,领导派给小李和小王的工作特别多,而你的工作却很少。你该怎么办?
    【参考答案】在这种情况下,我就应该引起重视、认真反省了,是我的能力不够,不能胜任太多的工作,还是我工作不负责任,领导不放心把工作交给我做,或者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总之,我首先应该认真地自我检讨,在此基础上对症下药,采取一些补救措施。如果是我能力不够、水平有限,我就要加考,试大提供紧学习本岗位的业务知识。我可以主动与小李、小王进行对照、寻找差距,也可以向领导和同事取经,多看、多学、多做、多积累经验,争取尽快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如果是我工作责任心不强,我就必须彻底改掉坏毛病,端正工作态度,否则将无立身之地;如果是因为我不善于表现自己,领导对我的情况所知甚少,那我就应该在工作中坚持苦干加巧干,既要圆满地完成任务,又要适时地进行自我表现。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